您的位置:首页 > 旅游

深海猎人 扬帆大马

2016-05-18 15:19:30来源:

  站在甲板上认识大海,瞬间就能找回我们失去的勇气。而海钓能够给予我们的除了勇气以外,更多的是坚韧和征服感。

  旅行的意义是什么?对于我来说每一次都有不同的答案。民都鲁这次的旅行,我想把他界定为一次冒险,能够在余生反复挂念的冒险。作为深海猎人的领队,我想和我一起度过这6天7夜的小伙伴们都恨不得记录下这一切的挑战,刺激和美好。好吧,就以我为代表,记录下这段难忘的征程

  ——深海猎人领队◆ 康康

钓场简介

  首先来介绍一下我们的钓场:洛克尼亚外海 M1 M2 M3油井、是南沙群岛海域一个很有名的巨物钓点,由于距离民都鲁较近,所以我们选择从这里出发。这个钓点由3个大型的海上钻油平台组成,水深在120-250米左右,由于这个油台距离较远,所以很少有船只前往这个位置做钓,常年以来积累的很多大型的掠食型鱼种,特别是大型的GT(牛港)狗牙金枪,以及底部的大型深海石斑鱼,在这里断竿、断线、清杯是很常见的事情。下面就跟着我一起,领略一下我们这次非比寻常的海钓之旅吧。西亚

  民都鲁 是马来西亚沙捞越第四大的城市,也是马来西亚一个省份的名称。这次去海钓的线路选择在距离民都鲁比较近的洛克尼亚外海,相对于其他钓场,洛克尼亚风浪较小,而且这次去用的大型钓鱼船,所以整个游钓的过程异常顺利,随行的新手们也都真真正正体验了一把海钓的魅力。

  DAY 1

  英雄初遇,相约民都鲁!

  经过一次转机, 飞行7个小时, 我们从上海经过吉隆坡到达民都鲁。

  第一天下午4点出发, 到马来西亚油井F28 ,第一个钓点,热身,小GT, 大眼 ☂

  每次出海,我们都坚持适当索取的原则,对于捕捞的不符合标准的鱼,都会选择放生!

  DAY 2  白天 捕猎开始

  第2天陆陆续续上来大大小小的鱼,但是离巨物的标准还有一定的距离,白天中一条20来斤 黄丁斑,我们晚上直接火锅了!!

  还有最新鲜的刺身

  DAY 2  晚—— DAY 3  水美鱼肥 穿梭游弋

  我们来到洛克尼亚暗礁群,(南中国海的曾母暗沙 靠东南方位)

  鱼况很好,白天到晚上, 陆续上了十几种鱼, 有东星斑,玳瑁斑,还有很多的鸭嘴金线

  到半夜后开始上大鱼, 狗牙金枪陆续上了 2条, 每条约80 斤重

  其中一条还是因为先钓上一条凤尾金线,在半路被金枪打劫后吞入肚中, 结果连金枪一起都被钓上了

  我的一只狗牙金枪也有80斤左右, 是上了一条后,过了1个小时后,拿鱿鱼放流中的,就是这条大金枪▼

  整个晚上鱼种大大小小十几个, 东星斑,燕尾星斑,凤尾金线,鸭嘴金线,章红,黄鳍金枪,狗牙金枪,红油, 红鸡,黄点斑,龙趸,海狼,等

  大丰收  DAY 2  晚—— DAY 3

  第4天, 我们从洛克尼亚 后又回到油井, 陆续上了红宝石, 红瓜子斑,东星斑, 将军甲, 金龙等前一天没上的红色鱼种, 在油井上到90 斤的大GT ,以及一尾40 多斤的石斑鱼

 

  旅程总归是旅程,是短暂的相聚,但终会归于分离。这次旅程,或者就跟开头的时候说的,这场冒险在满满的收获中结束了,虽然面临分别,但我想这次经历会烙印在每一个成员的心上,耐得起岁月的琢磨,扬帆大马,深海起航。深海猎人,下一个海域,再见!

责任编辑:王梅
福州在线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