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旅游

江苏组团参加第十八届海峡两岸旅行业联谊会

2015-04-01 00:03:18来源:

    第十八届海峡两岸旅行业联谊会在台湾举行,海峡两岸旅游业界代表共700余人参加活动。

    从本届联谊会开始,中国旅行社协会成为大陆主办单位,与台湾旅行业品质保障协会、台湾旅行商业同业公会总会共同主办。本届联谊会以“深化合作,创新机制,提升品质”为主题,开展了主题演讲、旅游推介、旅游交易洽谈会等一系列活动。江苏省旅游协会组织省内10家赴台游组团社代表参加了本次盛会。

    自 2008年7月大陆居民赴台游开放以来,我省赴台旅游形势喜人。江苏赴台旅游人数自2010年突破10万人次之后,屡创新高。我省开展赴台游近7年来,不仅赴台旅游人数总量位居大陆各省前列,而且赴台旅游市场健康有序,旅游团队的整体素质、消费水平、文明程度等在台湾旅游业界均有较好的口碑。本次联谊会期间,主办方专门为江苏和台湾两地业界安排了一场品质旅游保障恳谈会,台湾旅行业品质保障协会理事长许晋睿、台湾海峡两岸观光旅游协会有关人员欣然出席。江苏省旅游协会旅行社分会有关同志介绍了江苏规范赴台游市场秩序、着力提升旅游服务品质的具体做法,并表达了江苏省旅游协会与台湾旅行业品质保障协会携手,搭建、完善机制化合作平台, 共同保障游客权益、共同维护企业利益的愿望。目前江苏赴台游组团社已由13家增至17家,赴台个人游试点城市增至5个,省内居民赴台旅游将会更加便捷。 恳谈会上我省参会的10家赴台游组团社负责人与台湾地接社代表队就组织高品质旅游团、安全保障、客源互换、深度旅游等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责任编辑:王梅
福州在线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