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燕烤猪蹄真的在合肥 合肥方燕在北京胜诉

2014-11-21 17:28:03来源:

  北京和合肥的方燕烤猪蹄,到底谁才是正牌?真假方燕门,让喜爱方燕的合肥市民一直牵肠挂肚,前不久有关这场纠纷正式在北京开庭,今天上午,记者从合肥方燕处获得了该事件的最新进展情况。

  “在北京西城中级人民法院进行的这场法律诉讼,判决结果是我们胜诉,并且法院要求北京方燕向我们道歉。”合肥方燕食品有限公司总监赖子锦告诉记者。

  不过,今天早上记者查看北京方燕的网站时,该网站仍然在使用合肥方燕的图片,而“唯一官方网站”的字样也依然醒目。记者电话联系北京方燕时,对方的回答也依然是:“合肥的几家方燕是我们开的。”

  赖子锦告诉记者,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商标局已经受理了合肥方燕的商标申请,目前已经进入到了公示阶段。记者随后在中国商标网上进行了查询,“方燕”字样和图标的申请人为合肥方燕创始人焦正方,初审公告日期为2014年11月20日。也就是说,如果不出意外,3个月之后,“方燕”将正式归合肥方燕食品公司所有,北京方燕的行为,将属于侵权。(合肥晚报)

责任编辑:王梅
福州在线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