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科技

独家专访Airbnb CEO:借力中国资本瞄准出境游

2015-08-22 20:50:14来源:新浪科技 微博	
Airbnb创始人兼CEO

相关阅读:

一张图看Airbnb成长史 从3张气垫床到100万间房

Airbnb即将完成15亿美元融资:扩张亚洲市场

租房网站Airbnb:中国游客成增长最快用户群体

Airbnb引入红杉中国宽带资本发力中国市场

  新浪科技郑峻 发自美国硅谷

  能在中国成功的美国互联网公司并不多,短租巨头Airbnb如何确保成功?红杉中国和宽带资本将为Airbnb提供护航,助其打造本地化团队,瞄准中国增长迅猛的出境游市场。Airbnb创始人兼CEO接受新浪科技独家专访,详细介绍他的中国梦。

  瞄准中国出境游客

  走进Airbnb位于美国旧金山的总部,就像进入了一个微缩版的世界之家。这里有着诸多以全球著名城市命名的主题房间,包括巴黎、伦敦、哥本哈根等等,其内部布置细节也体现出世界各地的不同特色。从本质上说,短租服务巨头Airbnb就是一个连接全球的巨大网络。

  创办于2008年8月的Airbnb已经迈入了第八个年头,其服务也从最初的旧金山扩展到了全球几乎所有市场。191个国家、4万个城市、160万个房源,这些数字不仅体现出Airbnb令人炫目的增长,也体现出新经济模式带来的冲击。Airbnb已经成为新“共享经济”模式的开拓者与标志,新一轮融资的估值已经超过了250亿美元。

  当然,这里也有着中国的北京和上海之家。与所有扩展全球的互联网巨头一样,中国也是Airbnb无法忽视的重要市场。中国不仅有着15亿人口,更是全球第二大经济体。在Airbnb联合创始人兼CEO布莱恩

责任编辑:王梅
福州在线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