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科技

Uber获得新投资 拟用10亿美元打开印度市场

2015-08-22 20:50:08来源:新浪科技 微博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8月20日凌晨消息,美国打车服务Uber周三表示,其总部位于美国的母公司已从私募股权投资基金Tata Opportunities Fund那里获得了新的投资,该基金与印度的塔塔资本(Tata Capital)有所关联。Uber印度并未披逻体的投资金额,但据一名熟知内情的消息人士称,这笔投资在7500万美元到1亿美元之间。

  Uber曾在此前表示,未来9个月中该公司将在印度市场上投资10亿美元,与其对中国市场的投资相持平。

  Uber计划在未来6到9个月内将其在印度市场上的日均打车次数提高至100万次以上,目前这家公司正在扩大业务相关投资以对抗当地竞争对手Ola。

  目前Uber在印度市场上的日均打车次数约为20万次;相比之下,由日本软银支持的竞争对手Ola称其日均打车次数已超75万次,并预计将于本月达到100万次。

  Uber印度总裁阿米特

责任编辑:王梅
福州在线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