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体育

拳赛之都决战古泰拳残酷规则“麻绳战”降临广州

2015-04-06 20:57:24来源:新浪体育             微博	 
“玉面飞龙”刘晓洋对决“八臂神鳄”神鳄-刹名鳄

  新浪体育讯 《拳赛之都》系列拳王争霸赛的首场比赛:"GISA决战",将于3月15日在广州国际体育演艺中心盛大举行。在这中泰建交40周年之际,"GISA决战"的主题便是“中泰对抗”。本次比赛将进行八场对决,共有四种规则,分别是自由搏击、古泰拳“麻绳战”、MMA和WBC拳击规则,全部将由中国VS泰国的形势呈现。

  中国功夫源远流长博大精深,踢打摔拿技术全面,而拥有500历史的八臂泰拳更是以迅猛凶狠著称。在泰拳发展的历史中,泰拳比赛最先采用“徒手式”规则,后渐改用以皮条裹拳的“拳甲式”,最后发展成为“缠麻式”。本次拳赛之都"GISA决战"首次将这最古老、正宗的泰拳规则:“麻绳战”引入广州!麻绳战是最淳朴、神秘,也是最为残酷的泰拳规则,拳手在比赛中用麻绳代替拳套,缠绕在拳头。这种“缠麻式”手带使拳面更为坚固和粗糙,杀伤力极大,选手常常打的鼻青脸肿、血洒擂台,甚至直接丧命,而缠麻式手带所缠缚的拳头,数百年来,无论在搏击界还是影视界,一直是泰拳的代表形象,受到广大拳迷的青睐。本次拳赛之都"GISA决战"不但将“缠麻式”引入,为了使比赛更加人性化,赛事方将规则做了改进的同时又保留了比赛的激烈程度,可谓完美至极。

  本次“麻绳战”代表中国出战的是新生代实力小将“玉面飞龙”刘晓洋,刘晓洋是近年来涌现出的潜力型年轻选手,早前在全国散打锦标赛中屡获佳绩,转战自由搏击后更是势头不减连战连捷。虽然此次是刘晓洋第一次在“麻绳战”的规则下作战,但此前他已与众多泰国拳手交战,对泰拳打法非常熟悉,相信他已经做好了恶战的准备。刘晓洋的对手是拥有“八臂神鳄”之称的神鳄-刹名鳄,神鳄打法凶狠技术全面,共参加职业比赛125场,赢下了114场,其中84场以KO的方式获胜,凶猛的打法令所有与他对战的选手不寒而栗,作为泰国选手,神鳄显然对于“麻绳战”更为熟悉,而且神鳄在中国有近10年的比赛经历,经验丰富熟悉规则,这都是他的优势所在。但“玉面飞龙”刘晓洋有着初生牛犊不怕虎的精神,这定是一场势均力敌的精彩大战!

  3月15日,拳赛之都系列拳王争霸赛:"GISA决战"将于广州国际体育演艺中心震撼上演,视觉盛宴不容错过!一起来见证中国又一品牌赛事的崛起吧!

责任编辑:王梅
福州在线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