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食品

吃出一套房首付 百度糯米“食神争霸赛”广邀吃货来战

2016-05-13 18:04:06来源:

 时下备受关注、极具认同感的吃货群体,又迎来他们专属的年度狂欢盛宴。目前,第三届百度糯米吃货节已经拉开帷幕,无论是线上的数十万精选美食商家,还是线下热闹有趣的美食活动,都将让吃货们酣畅淋漓地尽情享受多种美食。尤其是在全国19个城市举办的第二届“食神争霸赛”,更将让吃货们大显身手。

据悉,5月14日至15日,百度糯米2016“食神争霸赛”将陆续在北京、武汉、重庆、成都、沈阳、珠海、合肥等19个城市同步展开。各地最具特色的经典小吃,如北京最传统的豆汁、武汉辣得流油的鸭脖、南昌最地道的米粉、吉林的朝鲜冷面等,统统被搬上吃货的舞台,迎接各路吃货大展神威。

百度糯米2016食神争霸赛

食神争霸赛的比赛规则非常简单:根据规定的时间或者数量,谁吃得越多或吃得越快谁就能获胜。比赛奖品各有不同,最让所有吃货们都艳羡的是武汉站的冠军大奖——绿地集团一套房源的首付,价值28万元!

同时,各地的比赛项目也各有特色。北京站将展开喝豆汁比赛,这项深受老北京人喜爱却让外人难以忍受的北京传统美食将作为吃货大赛的主角,主办方准备一大碗豆汁,喝得最快的选手即可获胜。

江苏南通的比赛则趣味十足,参赛的吃货蒙眼吃虾,在规定时间内通过触摸、品尝来区分究竟是河虾、海虾,还是皮皮虾等,看谁的识别率最高。

而山西人更是拿出了最经典的陈醋,500毫升酸劲沁人的陈醋先喝完者为胜;四川成都的吃货们将比拼吃串串香,两分钟内吃的数量多最的人获胜;武汉则是吃鸭脖,泉州吃鸡爪,福州吃馕,西安吃肉夹馍……各地经典美食敞开吃,更有多种大奖等候获胜的参赛选手。

为吃货搭台,让热爱美食的人聚在一起,是百度糯米举办食神争霸赛系列活动的主要目的。去年的百度糯米“食神争霸赛”,就层发生了西安小伙5分钟吃17个肉夹馍打败美国大胃王、北京失恋女生化悲痛为食欲勇摘“榜眼”等有趣事情。

今年,随着第三届百度糯米5·17吃货节系列活动的展开,全国吃货们的舌尖上的享受也将不断升级。除了“争霸”主题之外,百度糯米今年吃货节还很“大牌”,不仅有东来顺、俏江南、簋街胡大等诸多大牌美食尽享,还有更多大牌优惠活动:全场大牌美食5.17折起,同时从5月10日到18日,百度糯米将送出从51.7元到517元的无门槛现金红包,全面开启吃货的关注与热情。此外,百度糯米还将联动万达、凯德、大悦城等众多大牌ShoppingMall以及各类繁华商圈和特色美食街,展开丰富多彩的现场活动,形成线上线下双重联动的吃货大狂欢。

责任编辑:王梅
福州在线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