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财经

贵州“茅台王子杯”广场舞大赛暨走基层公益推广活动走进平坝区

2019-07-27 13:39:36来源:

 日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贵州省第四届“茅台王子杯”广场舞大赛暨广场舞走基层公益推广活动在安顺平坝区开班。平坝区文体广电旅游局副局长汤永慧女士、贵州茅台酱香酒营销有限公司贵州三区经理郑鑫先生出席了开班仪式。本次活动,由贵州省体育总会主办,贵州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安顺市体育总会、平坝区文体广电旅游局承办,贵州中体大健康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协办。

平坝区文体广电旅游局副局长汤永慧女士介绍了本次活动有250余名广场舞爱好者踊跃报名参加,同时对活动表示了肯定,感谢主办方为大家提供了学习、交流的平台。

 

贵州茅台酱香酒营销有限公司贵州三区经理郑鑫先生表示全民科学健身,万家共享,值得推荐。我们希望“茅台王子杯”广场舞大赛和茅台王子酒共同成长,为健康事业、为体育事业、为公益事业,为社会、为广大人民群众的健康需求做出更大的贡献,不断体现奋斗的价值。

活动现场不仅有传统的“广场舞大妈”,更有年轻的小姐姐和热情的大哥哥参与其中,更增添了整个培训活动的活力与朝气,广场舞运动如朝阳冉冉升起,受众面更广、更受群众喜爱!

 

“全民健身,利国利民,功在当代,利在千秋”。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面小康,全民健身是全体人民增强体魄、健康生活的基础和保障。广场舞系列公益推广活动在“政府主导、部门协同、全社会参与”的合力下,共同推动广场舞事业的发展。贵州茅台酱香酒营销有限公司独家冠名支持,是将“忠于酱香文化,勇于义商担当”的经营理念和“大品牌有大担当”企业精神,贯彻其中,显示了一个品牌企业的社会担当和公益之举。

 

责任编辑:王梅
福州在线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