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财经

贵州“茅台王子杯”广场舞大赛暨广场舞走基层公益活动走进镇宁县

2019-07-25 14:27:44来源:

 你知道广场舞全国推广的舞曲有哪些吗?你知道跳广场舞应该注意什么吗?来“茅台王子杯”广场舞走基层公益推广活动的现场,我们导师告诉你!

   “今天来到镇宁民族文化广场参加贵州省第四届”茅台王子杯”广场舞走基层公益推广活动我很高兴!老师讲解的很详细,我和我的队友们学的也很认真,我们学习了全国广场舞的推广曲目《欢乐中国欢乐家》,很感谢主办方给我们这样一个交流学习的平台!”来自镇宁体育舞蹈协会的杨家琼阿姨向我们开心的说道。

 

7月24日,来自安顺市镇宁布依族苗族自治县各个乡镇街道的广场舞爱好者们汇集到民族文化广场进行广场舞公益推广活动。此次活动由贵州茅台酱香酒营销有限公司冠名支持,贵州省体育总会主办,贵州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安顺市体育总会、镇宁县文体广电旅游局承办,贵州中体大健康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协办。现场镇宁电视台的记者们跟随活动进度记录下老师和阿姨们的一颦一笑,镇宁摄影协会的老师们闻讯赶来,记录了美好的精彩瞬间面。

习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上强调:“要实施健康中国战略”、“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这一明确要求为新时代体育工作的开展提供了指导和遵循,体现了党和政府对广大人民群众健康的高度关心。此次大赛的举办,正是贵州省体育总会和贵州茅台酱香酒营销有限公司携手合作开展形式多样的群众性体育健身活动,丰富群众的业余文化生活,不断满足群众日益增长的物质文化需要,积极实践“健康中国”战略的具体体现。

责任编辑:王梅
福州在线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