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财经

漳州万科安置房整栋出现楼板贯穿性开裂,长达三米

2019-05-16 14:40:44来源:业主投诉

  根据漳州万科瑞京城17栋业主爆料,他们所在小区万科瑞京城南区,17栋01户型,3楼,13楼-21楼,顶楼32-33楼,共14层楼大厅位置,出现三米长贯穿性裂缝,均在同一个位置!这些业主担心,这么严重的裂缝是不是地基下沉引起,导致同一个位置开裂会不会影响楼房安全!目前已经通知开发商万科,希望可以提供房屋安全鉴定,及修补方案。更希望因为房屋质量问题而导致的房子贬值,提供补偿方案。

  据了解,瑞京城南区,为拆迁安置房,2008年签订拆迁协议,2019年3月交付使用。由万科承建。

  拆迁户戴先生表示:我们响应国家号召,同意拆迁安置,等了10年不说,房子还有严重质量问题。如果万科不拿出解决方案,不排除会提交诉讼进行维权!

责任编辑:王梅
福州在线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