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财经

博鳌亚洲养发植发行业高峰论坛联合发起人大会在京召开

2019-05-07 17:43:32来源:

  2019年4月28日,由北京华夏康发医学研究院主办,生科会养发专业委员会指导的博鳌亚洲养发行业高峰论坛联合发起人大会暨中国专业养发二十周年庆典组委会在京召开。

  石城林会长致辞

  张明星副会长主持会议

  中国首届养发大会组委会发起人成立大会,就养发护发行业的未来发展展开讨论。本次大会聚集了国内权威养发行业专家与业界精英人才,参会人员二百余人。通过本次大会,为业内专家、精英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的平台。

  中国首届养发大会组委会发起人成立大会畅论当前产业发展趋势,聚焦养发护发行业时代背景、养发产业布局、养发产业人才体系构建、人才培养发展,来自国内专家现场分享经验和理念,共同探讨养发行业发展趋势,碰撞智慧火花。各养发行业专家、精英就养发行业相关话题进行了深刻的探讨。

  中国首届养发大会组委会发起人成立大会会议在热烈的气氛下结束。

 

责任编辑:王梅
福州在线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