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财经

生科会养发分会会长石城林应邀出席北京中国梦劳动美系列活动

2019-05-02 09:53:30来源:

 

  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嘉宾还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最高人民法院副院长 第九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全国人大法律委员会委员:谢安山

  中华人民共和国铁道部原副部长中共十三大代表。第八届全国人大代表:国林

  中国企业文化促进会(China Enterprise Cul ture Improvement Association,简写为 CECIA)是由中宣部和文化部共同筹建,1994年5月4日经民政部批准注册成立(社证字第4639号),现主管单位为中国文联。

  中国企业文化促进会自成立以来,得到了各级领导的亲切关怀和大力支持。曾先后有20多位国家领导人和几十名部委领导同志出席本会活动。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程思远担任本会第一任会长,布赫、铁木尔・达瓦买提、万国权等曾担任促进会总顾问或名誉会长。成思危、许嘉潞、蒋正华、何鲁丽、姜春云、王光英、张克辉、张思卿、周铁农、徐匡迪、白立忱、杨汝岱、孙浮凌、吴阶平、王文元、司马义・艾买提、退浩田等领导同志应邀出席过本会活动,并为《中国企业文化》会刊题词、撰写文章。目前,全国政协原副主席白立忱,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原主任、中宣部原副部长白克明,第十届全国政协委员、铁道部原副部长蔡庆华,第十一届全国政协委员、文化部原副部长赵维绥,第十届全国政协委员、文化部原副部长王文章,第十二届全国政协委员、中华全国总工会原副主席倪健民,全国政协委员、求是杂志社原总编辑张晓林担任本会名誉会长。

  中国企业文化促进会自成立以来,始终牢记“促进企业文化,服务企业发展”的使命,在“组织、协调、规划、服务、推动”我国企业文化建设事业等方面取得突出成绩。颁布了《2006-2020年中国企业文化建设发展规划纲要》并由中央编译出版社正式出版发行。举办了200余期企业文化管理师培训班,培训了万余名企业文化管理人才。与30多个国家机关、部门、团体及国内60多所大学、科研单位密切合作,组织了100多项企业文化建设活动,创办了中国企业文化促进会网站,编发《中国企业文化》会刊四十三期,编辑出版了五六十种企业文化理论、案例方面的书籍。培育命名了二十多个企业文化建设示范基地,对全国企业文化建设起到了引领示范作用。

  党的十八大以来,本会认真贯彻国家一系列指示,通过研讨会、工作年会、权威专家报告、知名企业家演讲,选树典型、交流经验、调研咨询,引领企业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推动企业文化创新,促进了企业转型升级和深化改革,提提高了企业的核心竟争力。聘请北大、清华、人大、中科院、社科院以及中国政研会、中央党校等单位的三十多名专家学者,作为本会特邀专家,聘请企业中有理论水平和实践经验的26名同志为特约研究员,为繁荣和推动动我国企业文化建设事业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会议时间:2019年5月1日

  中华人民共和国铁道部原副部长 中共十三大代表。第八届全国人大代表:国林 致辞

  中华人民共和国最高人民法院副院长 第九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全国人大法律委员会委员:谢安山 致辞

  中华人民共和国最高人民法院副院长 第九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全国人大法律委员会委员:谢安山先生与石磊院长合影留念

  联合国华人文化产业联合会顾问委员会副主席 释弘音法师与石磊院长合影留念

  华严禅寺住持 释佛心法师与石磊院长合影留念

  全国各界劳动杰出代表与石磊院长合影留念

责任编辑:王梅
福州在线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