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财经

PaySend,实现便捷的跨国商务收款

2019-04-13 10:58:01来源:

 国外留学党或者海外上班族在向国内汇款时,是否还是习惯性地去银行?面对低效率的柜员和复杂繁琐的流程,有没有迫切地想要在手机上动动手指就完成汇款?

别急,手机上动动手前要注意法律问题!

1月31日,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日前联合发布《关于办理非法从事资金支付结算业务、非法买卖外汇刑事案件适用法律若干问题的解释》,明确规定:实施倒买倒卖外汇或者变相买卖外汇等非法买卖外汇行为,扰乱金融市场秩序,情节严重的,以非法经营罪定罪处罚。

朋友圈小额换汇正式列入监管范围,可能涉及刑事犯罪!

现在起,下载注册PaySend,拯救低效率,安全合法地将钱从国外汇到国内!使用PaySend,跨国汇款就像回条微信一样简单,就像去银行汇款一样安全,科技便利生活!

ed30e1805d1911e9811cbb26522e8852

那么,如何使用PaySend进行跨国汇款呢?

1. 选择“汇款”选择要汇入的国家。(在某些国家,用户可以选择多种汇款货币)

2.输入需要汇出的金额或收款人具体接收金额,根据具体的汇出或汇入国家情况,系统可能会要求填写其他信息。这是当地立法机关和当地银行的要求。

3. 输入收款人的银行卡信息并选择“下一步”。小贴士:可以拍摄银行卡的正面,系统会自动上传照片,节省输入银行卡信息的时间!

4. 输入用户个人的银行卡信息并点击“下一步”,接下来请注意使用相机图标!输入银行卡的CVV/CVC代码并选择“下一步”。

请注意,注册程序根据国家不同可能会有不同的要求:通过测试交易发送的5位数安全代码,将出现在用户银行卡账单的未完成交易列表中,或者是通过短信发送的5位数验证码。接下来请将验证码输入相关字段。

5. 输入交易备注。用户还可以在交易时添加个人短信设置!选择“确认”完成!至此已成功通过PaySend完成了第一笔汇款。

在一些地区,用户可以向常规银行卡汇款。点击收款人信息栏中的“汇款至账户”。根据选定的交易国家的不同和当地立法和监管规定的要求,用户可能需要输入其他个人信息。完成交易的过程类似于转帐到信用卡账户的过程。收款人银行卡的结算货币为汇入国家当地的货币。PaySend会在汇款时显示实时的汇率。在完成交易前,会显示汇出金额以及收款人收到的实际金额。完成交易后,汇率会固定在交易时的汇率,这样就能确保收款人收到汇款时确认的实际金额。

使用PaySend进行跨国汇款,手续费比打车去银行汇款的费用还低!从英国汇出只需1英镑,欧盟国家1.5欧元,美国2美元,俄罗斯49卢布,哈萨克斯坦199坚戈。PaySend系统会即时处理汇款,但到账时间取决于收款人银行。大多数情况下几分钟内到账,少时情况下收款人银行需要几个小时。

PaySend操作简单易学,让跨国汇款变得非常简单。只需使用手机号就能注册PaySend(使用汇款所在国家的手机号)。交易的安全性是PaySend的重中之重,PaySend与Visa/MasterCard/中国银联China UnionPay直接合作,保证所有交易符合最高安全级别标准。PaySend汇款完全符合汇款方和收款方的国家规定,也符合国际转账系统Visa Inc.和MasterCard Worldwide的标准和规则。使用PaySend汇款之所以能打败银行汇款,凭的就是它快捷和便利,一般只需几分钟即可到账,过程安全便捷,现在起使用PaySend,是您跨国转账的明智之选!

点击进入PaySend官网

责任编辑:王梅
福州在线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