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财经

精选品质奶源地 美国赫斯特Hester FARM®乳清奶粉开启0乳糖风潮

2019-02-21 15:39:11来源:

 

  你敢相信吗?美国人一生要喝掉6吨牛奶!

  这惊人的数字背后代表美国发达的畜牧业,凭借优越的土地资源和现代化的畜牧方式,美国早在2016年牛奶产量就已经是新西兰与澳大利亚之和的3倍之多。稳定的牛奶产量让美国成为世界上最大的牛奶、奶粉、乳清粉、奶酪和黄油生产国,也使其免受其他产奶国家面临的产量增长限制。

  美国原装进口的赫斯特Hester FARM®乳清奶粉虽初入中国市场,却来自已有120年历史的美国赫斯特家族。经过六代传承的赫斯特家族创立于1897年,他们致力于为世界各地提供健康美味的食品,品质获得多重肯定。而且赫斯特家族从美国中西部乳品合作社购买乳清原料,以及现代化高效的农业生产方式,保证奶源的优良品质。

  众所周知,美国以食品安全监管严格著称。赫斯特Hester FARM®乳清奶粉不仅通过美国食品和药品管理局(FDA)认证,严格的质量控制从农场到消费者与完整的可追溯性。而在进出口方面,奶粉获得美国农业部乳品分级分会颁发的中国乳业出口证书和中生证书。赫斯特Hester FARM®乳清奶粉制造商经中国国家进口食品监督管理委员会认证,品质获得官方认可。

  赫斯特Hester FARM®乳清奶粉是一款0乳糖奶粉。对于“乳糖不耐受”人群而言,乳糖是阻挡他们食用牛奶及各种含乳制品的主因。在婴儿时期,大多数人都能产生大量的乳糖酶。随着年龄的增长乳糖酶分泌将会减少,出现胀气、腹泻等乳糖不耐受的各种肠道症。在中国,乳糖酶不耐受是很常见的,这是由于乳糖酶缺乏是遗传特征,只有从古至今一直保留喝牛奶习惯的人才能保持乳糖的高耐受程度。

  牛奶是补充人体蛋白质及钙质的重要营养源,如何不让乳糖成为营养补给的隔断?赫斯特农场通过添加乳糖酶分解掉牛奶中的乳糖成分,同时保留牛奶的高品质乳清蛋白,让不敢喝普通牛奶的人也能轻松汲取源自于奶制品的高蛋白及其他营养成分,均衡饮食,享受健康和积极的生活方式。

  赫斯特Hester FARM®乳清奶粉不仅是乳糖不耐受人群的品质选择,其富含高乳清蛋白、氨基酸等多种营养元素也同样是普通人优选的身体能量补给。来自乳制品生产大国的赫斯特Hester FARM®乳清奶粉,将成为打造健康生活方式的新潮流。

责任编辑:王梅
福州在线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