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财经

刘纪鹏痛批大摩唱空A股:4000点是决策者的共识

2015-05-09 09:58:38来源:福州在线

中国政法大学资本研究中心主任刘纪鹏在微博上发文,痛批大摩唱空A股。刘纪鹏微博称,股市连跌三天, 大摩又有整有零的胡说中国股市将跌到3478点。那将发生什么他们想过吗?股市只涨不跌正常吗?中央心中有数:4000点是中国股市的理性回归,是能干点事的健康点位.这是决策者,监管者的共识。慢牛只能在4000点前提下发生。新常态下中国两难要解决,一是足球,二噬市;Believe it or not?

5月7日,摩根士丹利发表研报,将MSCI中国指数(MSCI China Index)评级从增持下调至持股观望,为2008年11月份以来首次降级。该行策略师加纳(Jonathan F Garner)及其团队在报告中指出,由于股价飙涨、盈利能力降至2009年以来最疲弱水平,中国股市已变得昂贵。

此前,摩根士丹利曾长期看涨中国股市,3月份,摩根士丹利分析师Jonathan F Garner等人在报告中指出,预计上证综指年终目标位在4000-4800点。(网易财经)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环球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王梅
福州在线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