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财经

西班牙房产公司来芜湖卖房(图)

2014-11-18 21:05:36来源:

  伊尚娜正在与芜湖市民交流

  11月14日晚,在西班牙做地产生意的路易斯和伊尚娜夫妇,风尘仆仆赶到芜湖。第一次来芜湖的他们,目的很明确,就是“卖房子”——他毛司在马德里、巴塞罗那以及圣赛瓦斯蒂安都有不少房产,整个欧洲消费萎靡,他们希望能有芜湖人去那边购买房屋。伊尚娜告诉记者,西班牙经济正在强劲复苏,目前房价是历史低谷,他们欢迎芜湖人去西班牙投资。

  西班牙地产商服务很完善

  路易斯夫妇一行14日晚上到达的芜湖。15日上午,他们就与一些芜湖的投资者进行了交流,并且向芜湖的合作方芜湖光大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详细介绍了他们的业务。

  路易斯和伊尚娜在西班牙开设的公司叫做“金色人生”。与我们传统意义的开发商“建房子——卖房子”的模式不一样,西班牙地产公司所做的生意范围更广泛,也让芜湖的投资者感到很新鲜。

  路易斯说,他们的主要业务,是“卖房子”,而不是“建房子”。在西班牙的巴塞罗那、马德里、巴利阿里群岛、马贝拉、圣赛瓦斯蒂安,他们都有优质的房产,既有海景公寓、城市中心公寓,还有十八世纪宫殿遗产、别墅,甚至还有废址和建筑用地。

  当然,当投资者找不到梦寐以求的房子,“金色人生”也可以设计、建造。特别有意思的是,路易斯似乎对中国人的要求很了解,他告诉记者,他们设计的建筑灵活多样,甚至还可以根据风水来设计。

  路易斯告诉投资者,由于是去遥远的欧洲投资,因此他们提供的服务还包括法律和税收建议、室内装修、地产购买和登记、西班牙商务旅行、签证和居住许可安排、地产租赁服务等。

  芜湖人对投资欧洲有兴趣

  逐渐富裕起来的芜湖人,也显示出对投资欧洲的兴趣。

  这一轮持续数年的金融危机,给欧洲经济带来了很大冲击。欧洲许多国家的资产都处于历史低谷。因此在中国,许多企业和个人开始“抄底”欧洲。

  11月15日上午,记者看到,许多芜湖人也对投资欧洲表达了意向,特意来向路易斯夫妇请教。伊尚娜介绍说,在西班牙买房,可以获得很多后续的利益。在西班牙,教育和医疗资源都是很丰富的。特别是西班牙公立的小学、初中、高中和大学都是免费的,可以为孩子提供更加国际化的教育环境;同时,投资西班牙,获得永久居留权后,可获得免费医疗。此外,获得西班牙签证,可以自由出行申根协定的任何一个欧盟国家,“像在圣赛瓦斯蒂安,开车15分钟就可以到法国”。相信这些会对芜湖投资者具备吸引力。

  当日,黄女士是一名特意赶来向路易斯夫妇咨询的芜湖人。她对记者说,她看重的是西班牙的房子可能存在的升值空间。虽然买房有可能获得移民西班牙的资格,但是现在中国发展也不错,所以移民她暂时不会考虑。“在芜湖发展,在西班牙投资,是我的一个现实想法。”

  面对许多芜湖市民的咨询,路易斯和伊尚娜表示,没想到会有这么多芜湖人想着投资欧洲。“此前在一线大城市,这些业务开展的还不错。这次来芜湖,让我们对开拓芜湖市场更有信心了。”(大江晚报)

责任编辑:王梅
福州在线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