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财经

开豪车摆地摊 车主大多将其当成"副业"

2014-11-18 21:05:43来源:

一位车主开奥迪A6卖鞋

  豪车可以干什么?除了开,还可以当地摊铺。在合肥开“豪车”摆地摊已不是新鲜事,在人流量大的购物场所周边经常会见到它们的身影。

  开奥迪摆地摊卖鞋

  在经开区某大型购物广场外面,每晚7点到10点是人流量最多的时段,沿街有很多摆地摊的,但其中一家卖鞋的很惹眼。为什么呢?因为这个鞋子不是摆在地上,而是摆在锃亮的奥迪A6上的。

  原来车主汪先生之前一直在杭州做生意,今年3月份才回合肥,“我是合肥人,房子也买在这边,现在家乡发展不错,所以选择回来。 ”汪先生表示,以后会在合肥定居。汪先生目前经营着new balance的线下批发代理生意,线上微店也做零售,年销售额近百万,自己开的奥迪A6市场价40多万,不仅如此,汪先生还有其他生意,在合肥还有实体店,包括蛋糕店等。

  既然如此,为什么还要出来摆地摊? “生意有人帮忙打理,平时晚上在家就是看电视,挺没意思的,出来透透气顺便摆地摊,也可以看看大家都喜欢什么款式。 ”

  开车接媳妇顺便赚钱

  把豪车当地摊铺的不只汪先生一个,在政务区某大型购物广场外面忙得不亦乐乎的赵先生也是其中一员。

  在赵先生车上,包括车前盖上、打开的后备箱里、车玻璃上、车座位上都摆满各种毛绒玩具,整个车都被玩具覆盖。车前面还放着微信牌,加微信6折,不加就是原价。摆满毛绒玩具的“地毯铺”,也是一辆擦得锃亮的私家车。

  当问到为什么摆地摊,赵先生说,自己这个不能算是地摊,地摊货品质量都比较差,而自己的货有品牌,质量也可以摸得到,所以不能叫摆地摊。

  因为在商场附近,前来观看和购买的市民很多,记者采访得知,赵先生在市里有玩具实体店,收入不错,之所以到这摆,是因为“我媳妇就在旁边商场上班,每天晚上10点准时下班,我每晚来接她,等的时间也很长,我就想为什么不干脆摆个地摊,等的时候也不会无聊。 ”

  就这样赵先生的地摊摆了1年多,虽比不上实体店,但平均每天利润也有好几百,等媳妇的时候把钱顺便赚了,不亦乐乎。

  车主开大奔卖手表

  在合肥开“豪车”摆地摊已不是新鲜事。据了解。因为车子移动方便,这些开车摆地摊的人都“神出鬼没”,出现地点不固定,时间有可能是下午,有可能是晚上,有可能是深夜。

  昨日深夜11点以后,记者在步行街含山路见着了在合肥地摊界的知名人物——开奔驰卖手表的A君,不过对方表示不接受采访。

  最后需提醒大家的是,虽然摆地摊能丰富小商品经济,但为了良好的交通秩序,还是需要在耻规定和允许的时间段和路段进行。

责任编辑:王梅
福州在线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