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财经

江北江南集中区前三季度引资178亿元

2014-11-18 21:05:40来源:

  记者日前从省获悉,今年前三季度,江北、江南产业集中区共引进项目87个,协议总投资686.36亿元,招商引资实际到位资金178.38亿元,新注册企业163家,注册资本金59.65亿元。

  今年以来,江北、江南集中区破解人、地、钱瓶颈,推动产、城、人融合,发挥品牌体制优势、区域位置优势、立体交通优势、资源禀赋优势、政策叠加优势、产业配套优势,争当产业发展排头兵。据省皖江处相关负责人介绍,截至目前,江北产业集中区累计入园产业类项目50个,总投资590亿元,已初步形成了汽车及高端装备制造、新能源新材料、电子信息、健康产业及现代服务业的产业格局。江南产业集中区新签约了河北卓达集团绿色新材料产业项目、广东金东海集团港口物流项目、香港富联盛教育装备产业项目等50亿元以上项目3个,宏齐精密电子、玖信光电科技、日升单晶铜等17个入驻标准化厂房项目已完成生产线设备安装并投产,电子信息主导产业加速发展。

  据悉,江北、江南产业集中区将继续围绕主导产业,主攻招商引资,狠抓项目建设,持续优化环境,不断扩大产业承接规模,提高产业承接水平,在全省承接产业转移工作中发挥更加重要的作用。

责任编辑:王梅
福州在线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