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娱乐

“不啦神舞”走红 明骏女孩很意外

2015-11-23 12:40:22来源:福州在线

 

\

 

  近日,在美拍里,一首名为《不啦不啦不》的洗脑歌开始在网络上流行,并有日趋火爆的态势。这首歌的旋律简单粗暴,而且非常容易学,基本上听过两遍之后脑子里就会不停地重复“不啦不啦不不啦不啦不”的歌词,堪称《最炫民族》和《小苹果》之后的新一代洗脑曲。而伴随着《不啦不啦不》的走红,另外一个本来与歌曲无关的偶像天团明骏女孩也开始引发网友关注,这其中与《不啦不啦不》也不无关系。

  明骏女孩是近年来在中国大陆荧屏上较为活跃的人气偶像组合,在国内具有极高的人气。据悉,明骏女孩此次引发关注是因为她们根据《不啦不啦不》编创了“不啦神舞”并将其上传到网络之上。偶像天团+劲歌热舞的组合,瞬间引发了网友的广泛关注。不过需要注意的是,事实上《不啦不啦不》并非是一首独立发行的摇滚歌曲,而是即将上映的电影《摇滚水果》的主要配乐之一。明骏女孩是通过电影的预告片和宣传视频看到了这首歌曲,才决定将这首歌进行编舞,并上传到网络。

\

  明骏女孩介绍说,她们在听到《不啦不啦不》之后,顿时就被这首歌的旋律所吸引,有十分欢脱的感觉,因而才会将这首歌编舞。近年来,明骏女孩曾屡获国内音乐大奖,她们对于歌曲的眼光是极为挑剔的,这次能选择《不啦不啦不》进行改编,足以证明《不啦不啦不》不仅仅是有简单粗暴的旋律而已,在艺术方面也不乏可圈可点之处。

  虽然明骏女孩对于“不啦舞”的改编颇费心力,但“不啦神舞”这两天在网络上的火爆程度还是有点出乎明骏女孩的意外。据网友自发上传的视频,这两天在许多大中城市的广场上已经相继出现了跳着“不啦舞”的大妈们以及无限循环的《不啦不啦不》背景音乐。俗话说“得广场舞者得天下”,《不啦不啦不》和“不啦舞”开始向广场舞界渗透,预示着《不啦不啦不》可能会踢开《小苹果》,成为洗脑歌界的新霸主。而即将上映的《摇滚水果》中,还会有更多的洗脑摇滚歌曲,到时候恐怕“摇滚水果”这个女子乐队窜红的日子也不会远了。

责任编辑:王梅
福州在线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