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

河北保定三中青春分享会

2019-02-21 12:23:15来源:

   西南石油大学“西柚梦想队”团队成员分别于2019年1月22日、2月18日回到高中母校保定三中进班宣讲,分享自己的青春故事,感恩高中母校时光。

  在宣讲前,我们首先看望了高中老师,并为他们送上了西南石油大学的精美画册,老师们边翻阅边询问我们学校的情况,也关切地关心我们的近况,最后开心地与我们一起合影留念。

  随后我们去粘贴了我们的宣传海报。

  然后进班宣讲,并分发了作业本、折页和调查问卷。

  开讲了,我们先介绍了学校的地理位置,分享了在成都吃到的小吃和看到的美丽景色,气氛马上轻松愉悦起来,大家都踊跃地提问,看得出来他们眼中也满是对未来生活的憧憬。

  我们还介绍了校园环境、我们的学科优势和国家重点实验室,也介绍了学校的众多奖学金和学校的资助政策。

  最后应老师们的请求,我们介绍了对于高二高三备考心态的经验,对于志愿填报上的一些建议。

  同学们都认真听我们介绍

  临走之前,我们鼓励学弟学妹们努力学习,并粘贴了“高考加油”励志标语,相信以他们的精神面貌和扎实功底,一定能考上自己理想的大学。

  最后在活动成员在校门口与校门合影留念,其间还有家长上前询问我们的学校情况,我们也一一回答介绍,青春分享之行就在这愉悦的交谈中圆满结束了。

  此次青春分享之行,我们和老师们一起回忆从前的时光,也希望告诉学弟学妹们如何成长,备考固然紧张,最值得珍惜的也莫过于此。此外,我们还让更多的老师、学生和家长了解到了西南石油大学,也许能在未来为他们提供更多选择。对于自己,感触最多的则是以后一定要常回校多看看。

  最后,三中的学弟学妹们,高考加油!期待你们2019年创造新的奇迹和辉煌!

责任编辑:王梅
福州在线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