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汽车

别克GL8豪华商务车增新款 28.99万起

2015-04-21 23:27:45来源:福州在线

2015年4月15日,上海通用汽车宣布推出别克GL8豪华商务车2.4L尊享版,售价30.99万元。随着新车型的加入,在28.99万元-39.99万元的价格区间内,别克GL8豪华商务车型共提供了5款不同配置可供选择,进一步增强别克GL8在国内中高档MPV市场的竞争优势。

别克GL8豪华商务车

在造型方面,别克GL8豪华商务车2.4L尊享版延续了别克GL8现代大气的设计,多功能宽敞空间与宁静舒适的乘坐感受等都保证了出色的乘用感受。一触式自动升降电动车窗、防夹电动滑移门和一触式防夹电动后举升门等配置也都得到保留,并在舒适版的基础上增加了HID氙气大灯、真皮座椅、多功能真皮方向盘以及定速巡航等配置。

别克GL8豪华商务车

除了GL8豪华商务车推出新款车型之外,GL8商务车近期也推出了e享选装包,消费者只需5800元即可在行政版的基础上选装原厂导航、倒车影像及车载WiFi三大配置,给消费者更多选择。其中,顺应移动互联网时代客户心声,车载WIFI装置的引入,将进一步满足消费者行车过程中的移动网络沟通的需求。

责任编辑:王梅
福州在线官方微信